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开心&伤心

昨天2.00一放工我&珍就回我家~
冲凉弄东西准备下cs~
我们弄到4点多才到cs~
超莫~
到了cs我们就去neway唱歌~
唱到蛮high的~
我拉得起高音~
超开心~
可是珍很像不开心~
都是那个死'见仇'
7.00唱完了歌~
我们就去找俊聪,国军~
结果看到阿和~
就讲话~讲了~我们就去买东西~
我买了bag&lotion之类的东西~
我哥要来载我了~
我们就回去找俊聪&国军~
然后他们陪我们~
去等哥哥~
我们8点多才回~

哥来了~
就一家人去吃laksa~
珍有去哦~
吃完了就送他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我的小狗要死了~
等到11点多才真正的死了~
好伤心~
原来人死跟狗死都一样~
会让人心很痛~
那是我哥养大的~
我&我哥&我妹&我大嫂都哭了~
因为只有我们先懂~
希望它在另一个世界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