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超讨厌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坏
我讨厌你的同情
你以为我没有你
就过得不好吗
你错了
没有你我反而很开心
因为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谢谢你让我认清你的人
你是冷血又残忍的人
我想让你知道
我没要别人在你面前夸我好
也没要别人告诉你我很可怜
因为我一点也不可怜
可怜的人是你
因为你误会了我
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喜欢我的人很多
从jb排到新加坡都有
不要以为自己很有魅力
不要以为我只有你可以选择
很多人等着我选
而是我不要
有很多男人比你好一百倍
我不会去讨厌你
因为讨厌一个人等于在乎一个人
你.......哈哈........算什么


宝贝蓉
你终于知道他是什么人了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