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痛...

为什么要给我知道她对你的好...
我会心软的...
我心会痛的...
你对我很残忍...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为什么负责要这样重要???
对她你一定有爱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在我照片评论和评论写什么???
别人你又有??
为什么??
我没有嫌弃你...
你却一直说...
你说我什么都我说...
现在我要说回你...
为什么什么都是你说??
就算你吃药抽烟纹身做坏事都好...
我都不会嫌弃你...
也不会介意...
你明白我对你的爱吗??
你不明白...
只会说我嫌弃你...
现在的你不给我靠近你...
还说我没改变...
我去找你讲话...
你又是什么脸??
你懂我看到你跟他我有几痛吗??
你什么都不懂...
你也不去用真心了解我有几爱你??
对...是我做错先...
我已经努力再袮补了...
可是你一直拒绝...
对你是有女朋友...
我是不可以这样做...
可是是我相信你还喜欢我...
我才这样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