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哈哈~
昨天8点就起来冲凉~
吃东西~就去segamat了...
大概1点多到~
哥他们就赌博~
晚上就bbq~
第一次自己烤~感觉好好吃~


隔天一早就去瀑布了~
要爬山~很辛苦~超累~
哥和他朋友他们要扶我~
我一直说不用~我是女强人~
到了~超舒服~又冷~又爽~
可是,跌了很多次~
脚黑青又肿~
伤痕累累~
可是是值得的~
很好玩~
如果他有在更好玩~
更开心~

过后就回家冲凉~
去吃~原来是去mc吃~
对面既然是礼品店~
我买了~青蛙和麦兜的锁匙扣~
还做了~手机掉铈~是他的名~
哈哈~吃了~就回来了~
刚回到~

谢谢哥和他朋友们~
他们很照顾我~
希望你们能跟你们的女朋友长久~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