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很开心~

今天去学校换了书~
就出校了~
我们就去喝茶~
阿敬请哦~
哈哈~
有贤,敬,顺,音,丽,宝贝蓉&我~

喝了茶就去我们怀念的山顶~
超搞笑咯~
我们怕有人打枪~
then,有1班也是学校的~
他跟我们说有人'报水'~
跟老师说我们在这~
我们只好去公园~
公园比较安全~
我们1直聊天~
结果...1点了~
回学校~等uncle~


大热天走来走去~
要热死了~
哈哈~
不过值得~

贤对说我和宝贝蓉说了1句话~
很有道理~
就是'我们没有男生不会死'

以前的我真的是没有男生不会死~
结果叻~
死在他手上~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没有你我不会死~
虽然爱你~
可是我真的不可以1只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